乌拉哇啦…&%;

随缘更新,佛系产出

莲理枝 人鱼与精灵

心理准备了很久,终于决定写了

不是很了解日圈,所以可能有些地方会错误,原谅我!

有私设,有借鉴,有ooc

是人鱼莲×小精灵枝

准备好了?go!







     道枝骏佑站在平生第一次见到的海前,眼睛里满是激动的神情,他颤动着翅膀绕着海滩飞,温暖的阳光洒在他金黄的翅膀上熠熠生辉,温和的海风踏着海浪吹拂着他的脸颊,他小小的身体被海滩弄得暖洋洋的,海底的一些小鱼看到引人注目的道枝骏佑纷纷好奇地朝他的方向游过去。

     “你们好啊!”道枝骏佑扬起甜甜的笑容,随后用自己的魔法卷起一摊海水跟小鱼们玩了起来。

      就在道枝骏佑玩得尽兴的时候,察觉到有能量波动的目黑莲,他是这片海域仅剩的几条人鱼之一,也是他们的守卫者,他前来是为了尽他的职责,却没成想却被一个小东西吸引。

      他躲在一片礁石后面看着道枝骏佑与小鱼玩耍,身为守卫者,他应该阻止这个顽皮的小精灵,但是他这次却该死地不知道怎么下手,因为,他是萌物控。

      “好可爱……”躲在暗处的目黑莲看着那团小小的身影,忍不住痴笑了起来,连道枝骏佑正在靠近他也没注意到。

       “你好啊人鱼先生。”道枝骏佑又扬起了可爱的笑容,嘴角的笑意像涓涓细流般在目黑莲眼前流淌,波光粼粼,闪闪发光。

       “你……你好。”目黑莲看着眼前小精灵,脸不争气地就红了,一下子就把自己的任务给忘记了。

       “人鱼先生你很热吗?脸怎么这么红?”道枝骏佑有些担心。

       “没……没事的,我就是有点激动。”目黑莲说完就后悔了,他在说什么八嘎话啊!

        “好吧,人鱼先生你要是没事的话可不可以跟我玩呢?”道枝骏佑小心翼翼地提出这个请求,眼神里的希冀完全就无法让目黑莲拒绝。

        “好。”目黑莲回答后就挥手放出魔法,让海浪温柔地包裹住小小的道枝骏佑,可爱的小道枝被神奇的海水吸引住了,咯咯地笑起来。

       目黑莲看着欢快的道枝骏佑,目光柔和,又挥手召出几个魔法来逗道枝骏佑。

      




     黄昏,一天之中太阳最绚烂的时候,红黄相间的云彩倒映在海面上,连城一线的海与天将美景无限放大。天空复杂的色彩搭配正如目黑莲的心情一般不可言说。面对着即将离开的道枝骏佑,目黑莲的内心突然出现了一丝不舍。二人相对无言,即将分别的气氛总是多了点惆怅。

     “人鱼先生,我可以知道你的名字吗?”道枝骏佑的声音突然在目黑莲的耳边炸开,像是要把目黑莲的心炸开一样,怦怦、怦怦,他能感觉到自己的心跳很不正常。

     “可以,那,你能告诉我你的名字吗?我叫目黑莲。”目黑莲有些期待这个可爱的孩子的名字。

      “我叫道枝骏佑,目黑莲先生。”道枝骏佑调皮地眨了眨眼睛,“我们可以成为朋友的,对吧,目黑莲先生?”

      “嗯、嗯。”目黑莲感觉脸有些热。

     “目黑莲先生是我的朋友了,加上那些小鱼,你们是我的朋友们,也是我认识的第一批朋友。希望下个月我来的时候可以再多结交一些朋友!”道枝骏佑开始期望自己的未来。

      “为什么是下个月?”目黑莲一想到自己有一个月见不到这个可爱的小精灵就黑下了脸,有点生人勿近的意味。

      “因为我们精灵一族很弱小,所以一个月才会出来寻找食物一次,我也只有这个时间才能出来。”道枝骏佑有些苦恼,“一想到回去就要自己一个人,突然就有点孤独。”他皱着眉叹了口气。

      目黑莲听清楚缘由倒是松了口气,听到后半句话又忍不住安慰道枝骏佑:“没关系的,朋友即使不想见也是可以见的,在心里见不就好了吗?而且我们有魔法,我们可以使用通讯魔法啊。”说着目黑莲就展示了通讯魔法的用处。

      道枝骏佑看着眼前的魔法,恍然大悟般地一拍脑袋:“对哦,我怎么没想起来。那目黑莲先生,我们就是用通讯魔法见面吧!”

      “好,但是一个月后你一定要来海边见我哦。”目黑莲用自己的食指拍了拍道枝骏佑的小帽子。

      “一言为定!那,下次见了,目黑莲先生!”道枝骏佑边往回飞边朝目黑莲挥手。

      “下次见,小家伙。”









     一个月以后,平静的海面上冒出来一颗头,那是目黑莲,他在等待道枝骏佑来赴约。

      作为守卫者,他每天必须很早就得起来,所以他可以等很久。但天公似乎不做美,临近之前道枝骏佑来的时间时,天空突然飘起了细雨,雨随着时间的推移慢慢地变大,大到连目黑莲都没办法留在海面上了,于是他觉得道枝骏佑应该是不会来的,正准备回去的时候,看到有一只小鱼正朝自己游来。

      “这是?道枝?!”目黑莲看向小鱼背上的道枝骏佑,眼神里带上了惊恐,害怕道枝骏佑在水里呼吸不了,他赶紧施展泡沫魔法。

       





      小道枝醒来的时候,第一眼看到的就是目黑莲帅气的脸庞和海底奇妙的景色。

       “目黑莲先生?我这是在海底吗?”道枝骏佑看着眼前美妙的景色,心里是止不住的震撼与惊喜,全然忘了自己刚刚差点被海水淹死。

        “……”目黑莲黑着脸愣是憋住了没回答道枝骏佑,心里祈祷他能注意到自己的错误。

       “嗯?目黑莲先生,你为什么不说话?”道枝骏佑疑惑,这时他的小脑瓜子突然一闪,想到了他原本差点溺死在海水里,顿时产生了愧疚之情,“对不起目黑莲先生,我就是想来找你,但是没想到会下雨的。”

        “下雨了你就不应该来,你明知道你这个时候在海上会很危险!”目黑莲被他不反省自己而生气,“你明知道我们是朋友,你受伤我会很伤心你还要这么做,你是不是诚心气我!”目黑莲又一次黑了脸。

       “没有,我真没有,我只是想履行我们的约定,明明我们约好了的,使用通讯魔法的时候我感觉到目黑莲先生的期待了……所以我不想让目黑莲先生伤心,对不起,下次我不会再犯了。”道枝骏佑很诚恳地道了歉,低下头可怜的表情让目黑莲成功心软。

        “我知道了,但是下次来找我一定要注意自己好吗?”目黑莲忍不住妈妈般地唠叨,心里默默地叹气。

       “好、好的,目黑莲先生。”道枝骏佑被目黑莲的话安慰到,突然鼓起勇气地说,“目黑莲先生,我可以叫你目黑君吗?”

        “啊、啊?也不是不可以……”目黑莲被道枝骏佑突如其来的称呼转变搞得措手不及,“你也可以叫我莲。”

         “莲!你可以叫我道枝!”道枝骏佑嘴角勾出一个甜甜的弧度。

         “嗯,道枝。”目黑莲也被道枝骏佑的笑意传染,也露出了甜甜的笑容。

 







      那天以后,两个不同物种的生物在通讯魔法的帮助下,越来越了解对方。

      “道枝,这个月还是照常地来海边吗?”目黑莲的话语中不自觉地带上了一丝期盼。

      “嗯……有可能不会照常了,精灵族最近有些混乱我可能会另外选一个时间了。”道枝骏佑有些羞愧地解释自己可能会迟到的缘由。

       “那好吧,你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安全。”目黑莲掩藏住那一丝失落,尽量让自己看起来体贴地嘱咐道枝骏佑。

        “莲……你真的很温柔啊,谢谢你成为我的好朋友。”道枝骏佑面对目黑莲的温柔,心里生出一丝感动和不自觉地依赖。

        “嗯,只对你温柔。”目黑莲几乎是下意识地说出这句话,反应过来的时候,对面的道枝骏佑已经结束了通讯魔法。

        “我到底在干什么啊?”目黑莲忍不住将自己爆红的脸埋在自己的手里,又将自己沉入海水里,试图将脸上的温度降下来。

       而另一边的道枝骏佑也没好多少,脸上的红色也是褪不下去的。

       “莲在说什么啊……这种话真的很犯规啊……”道枝骏佑同样捂住自己红得不像话的脸,羞耻地在自己的小床上打滚。

        他是不是喜欢我啊?/我是不是喜欢他啊?两位的想法不约而谋地相似了。

       “不可能吧,不可能,莲那么优秀的一个人。”道枝骏佑抓着自己的枕头抓狂,他已经被突如其来的想法羞到不行了……

        “怎么会这么想呢?他应该是我的朋友吧。哎呀不管了。”目黑莲赶紧打起精神开始今天的守卫,试图将自己羞耻的想法赶出脑外……









     到了这个月两人约定好的日子,目黑莲准时到达海面等待道枝骏佑的出现。可到了日暮,道枝骏佑的小身影依旧没出现在目黑莲的的视野中,这让他有些遗憾,想起道枝骏佑之前的话,他叹了口气,无奈地结束自己今天的工作。

     但目黑莲并没有放弃,接下来的几天他一直在等,等着道枝骏佑的出现,可他没等到道枝骏佑的出现也没有等到道枝骏佑的通讯魔法,他很疑惑,所以他单方面地给道枝骏佑启动了通讯魔法。

       就这样等了许久,目黑莲成功跟道枝骏佑联系上了:“你怎么了道枝,为什么这几天没来?”

        “我们精灵族开始内战了,我现在要被迫上战场了……”道枝骏佑有些踌躇,“莲,这些天我想了很多,我剥开我的心看了很久后,我对你的感情好像不止友谊那么简单……”说完这句话,道枝骏佑那边的通讯魔法就终止了。

       目黑莲听完道枝骏佑的话,一是担忧道枝骏佑的安全,二又被道枝骏佑变相的告白弄得手足无措,他想他是时候想想自己对道枝的感情了。

       “道枝,你一定要好好回来……”目黑莲双手合十,诚心的祈祷。

   







      在目黑莲焦急并且盲目地等待了很多天后,道枝骏佑的住处传来了通讯魔法,但是出现在通讯魔法中的声音却是一个陌生的声音:“你,是目黑莲吧,道枝临走前让我给你传个消息,抱歉,精灵的内战里他还是牺牲了,他想告诉你:‘莲,抱歉,辜负你了,等我回来。’”说完,那个人就把通讯魔法终止了。

       目黑莲听着那个人的话久久没回过神,他就坐在礁石上放空了许久,终于忍不住心脏的抽痛,倒在礁石上放声大哭了起来:“道枝……为什么,你明明答应我要好好照顾自己的……为什么……”那是他的小精灵啊,那么鲜活可爱的小精灵就这么死在了精灵内战里,他怎么可能接受啊……

       “不可能,他说了他会回来,他一定会回来的,他一定会回来的对吧……”那天,目黑莲独自一条鱼在礁石上哭了个昏天黑地,他从白昼哭到了黑夜,即使是哭到晕过去,嘴里也依旧在念叨着道枝骏佑与他的点点滴滴……







     许多个月过去了,目黑莲也知道精灵族的内战结束了,但他还是恨,恨为什么精灵族要发生内战,恨为什么自己出不了这片海域去帮道枝骏佑,恨自己没有见到他的最后一面……

     “道枝啊……你还记得我和你最初见面的时候吗……要是回到那个时候的话,多好啊……”目黑莲说着说着,早已没了光的双眼默默地流出了眼泪,他也不擦,就这么往海面上一躺,任凭自己的身体下沉到海底,好想要把自己溺死在海水里,但他明白,他根本没办法溺死……

      等到他沉到一定深度的时候,闭着眼的他感觉到有人在挠他,他以为是道枝骏佑终于要来见他,他就猛然睁开眼,却发现只是一条未开智的小鱼。

      “你别烦我了……”目黑莲挥开小鱼,但却发现自己的手上好像被小鱼放上了什么东西,收回手一看,是沉睡的道枝骏佑。

       目黑莲看着手上的道枝骏佑,先是愣了一下,然后小心翼翼地施展泡沫魔法给道枝骏佑,才开始自己失而复得的哭泣。







     道枝骏佑是被哭泣声唤醒的,他睁开眼看到的便是目黑莲关心的神色。

     “莲?真的是你吗?我还以为这辈子都见不到你了!”道枝骏佑显然有些激动,一下子便扑到了目黑莲怀里,这个时候他才发现,他好像身体变大了。

      “嗯……我终于找回你了……”目黑莲将头深深地埋在道枝骏佑的身体里,疯狂地嗅着道枝骏佑的气味,似要把他融进骨血里。

       察觉到目黑莲情绪的波动,道枝骏佑放松的一笑,随后在目黑莲的背上拍了拍:“没事的,精灵失去一条命后还会长大,并且得到一条命的。”

       “我知道,我因为你查了很多的古人鱼的书籍,我还知道,你一旦长大了就代表着你成年了。”目黑莲还是不愿意松开道枝骏佑,一边抱着他一边向道枝骏佑解释。

        “嗯……那我们现在的关系是什么呢?”道枝骏佑突然抛出了这么一个问题。

        目黑莲不慌不忙:“恋人吧,我爱你。”

        道枝骏佑被突如其来的告白搞得心猿意马,想要推开目黑莲的怀抱却发现自己的力气有点小。

         “这辈子我再也不要和你分开了,和你分开的每分每秒我都感觉我是在刀尖上活着,道枝……”目黑莲又一次抱紧了道枝骏佑。

         道枝骏佑察觉到目黑莲的后怕,目光瞬间变得柔和:“好,我再也不会离开莲了。”

         两个人浮出水面,太阳马上要下山,两人似乎又回到第一次分离的时候,但这次命运的红线将他们两个的灵魂紧紧捆在一起,一生一世,他们在夕阳下拥吻,感受着彼此最炙热的温度,这是他们命中注定的结局,再也不会改变……





—end—








写得好烂,大家多多担待(つд⊂)

写完之后真的好羞耻,没写过这类的文,感觉有点土,而且有些剧情连不上……啊啊啊啊啊,对不起造成不好的观感真的很抱歉T_T

评论(2)

热度(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